杨嘉桥镇:绿一片山林,红一方希望

    2019-03-12 15:44: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莫伊敏)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12日,以“绿一片山林,红一方希望”为主题,湘潭县杨嘉桥镇机关党支部组织40余名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三月春风拂大地,创造绿色杨嘉桥。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党旗飘飘,党员们佩戴党徽,干劲十足。挥舞锄头,铲土扶苗,踩实浇水,大家合作紧密,确保植树质量,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力量。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作,一排排树苗挺立在山丘上,形成一道绿色风景线,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样,带来了新一年的希望。

杨嘉桥镇党员干部通过这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贯彻了“务实、创新、执行”的理念,激发了空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不是一句空话,而是杨嘉桥镇党委政府践行绿色发展的真实作为,全镇生态保护力度进一步加大,人居环境显著改善,为建设“秀美、富强、和谐的都市农业新镇”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刘小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