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苏仙“快闪”嗨动人潮

    2019-03-12 11:38:55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3月12日上午,郴州市苏仙区200多名各界妇女,齐聚该区欢乐海岸商业街中心广场,以女性职业秀快闪活动,表白祖国、歌颂祖国!

活动开场白——《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歌舞,令在场所有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并迅速吸引上千市民聚集,大家情不自禁地加入到动情的大合唱中,放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瞬间“点燃”了整个广场。

你方唱罢我登场。紧接着一首歌曲《妈妈的吻》,从广场的另一个方向悠扬传出,十几位女性成行、成排地边唱边走,缓缓走向广场中央,人群迅速向她们围拢,大家挥舞着国旗,用歌声深情祝福母亲。

该区医院医护人员表演的健美操《救在行动》、女企业家表演的旗袍秀《貂蝉》、志愿者联合会巾帼志愿者表演的手语操《明天会更好》,及公、检、法女性代表朗诵诗歌《法润苏仙》等节目,让现场观众像追星一般,既观赏又参与,还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来。

快闪活动的最后,现场千余人齐声合唱《我爱你中国》,歌声感染、激励着每一个人。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深情唱出《我和我的祖国》那一刻,内心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参加活动表演的苏仙区妇女干部、医护工作者、女企业家代表、巾帼志愿者等纷纷表示,这场快闪正能量活动,把妇女同胞们更紧密地凝聚在一起;同时,妇女同胞要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活出闪亮人生!(记者:李秉钧)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