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子学院快闪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9-03-08 19:15:50

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路瑶 封婷 张竹熙)“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3月8日上午,在湖南女子学院的文化广场上,上千名女学生和女老师,利用课间休息,以快闪形式,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柔美的歌声,庆祝自己的节日,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3月8日第一大节课的下课铃响后,校园里每位过往的女生都惊喜地接到学校的一份特殊节日礼物——一朵粉红玫瑰花。在温暖甜蜜中,在花的海洋里,校园文化广场上传来悠扬的歌曲声。学校教师,青年歌手张晓娇缓缓走上广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吸引了广大师生的驻足观看。紧接着,来自各个系的十六位女教师手持鲜花和国旗,面带微笑地从人群中走向广场中心。老师们的集体出场,让学生们感到格外的惊喜和兴奋。人群渐渐聚拢,大家挥舞着手中的鲜花,动情歌唱;悠扬的琴声,轻盈的舞蹈,将学校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一曲终了,大家又回到课堂,刚刚热闹非凡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责编:姚帅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