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埠镇妇联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执委座谈会暨表彰大会

    2019-03-08 15:33: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通讯员 林小明)3月8日,湘潭市湘潭县射埠镇妇联召开“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执委座谈会暨表彰大会,该镇人大主席、组织委员、受表彰代表及该镇妇联执委等40等余人参加,会议由该镇妇联主席主持。

会议以“新时代、建新功,改革路上当先锋”为主题,妇女干部们围绕主题,畅抒己见。高凤村妇女代表提出:“现在微信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每个村应该建立妇女群众微信群,宣讲医疗、就业等方面帮扶政策,推动全镇妇联干部、执委、妇女代表等微信工作群全覆盖,打造覆盖全镇、有效凝聚的‘网上妇女之家’。”

会上还授予了高凤村妇联等5个单位“妇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张永利等10名同志“优秀妇女工作者”称号。

射埠镇党政负责人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还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全镇各项妇女工作,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再创巾帼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