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冰雪系列活动长沙站正式启动,寻找民间滑冰高手

    2019-03-05 11:36:25

3月3日下午,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18-2019湖南冰雪系列活动长沙站在位于长沙市富兴时代广场的欧悦真冰场正式开启。据悉,长沙站的活动分为预选赛以及晋级赛两个阶段进行,预选赛共有4场,将从3月3日起,至3月24日结束,每个周末都将在此进行精彩异常的预选赛的比赛。

3月3日进行的第一场预选赛吸引了近200位冰雪爱好者参与,除了提前在网上报名的选手外,现场报名的参赛者也是络绎不绝。参赛的选手除了热爱冰雪运动的成年选手外还有很多对冰雪运动充满好奇的小选手。

据介绍,本次长沙站的竞赛活动属于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18-2019湖南冰雪系列活动的分站赛事活动,此次系列活动包括“寻找民间滑冰高手”及“冰上趣味运动会”两部分竞赛活动。“寻找民间滑冰高手”活动旨在为业余滑冰爱好者提供专业的竞赛平台,最终获胜者将获得前往北京接受专业滑冰教练培训的机会;而“冰上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包括推滑冰助手、绕锥形桶蛇形滑行、巨人脚步、趣味冰壶保龄球、冰球射门、冰上碰碰球等,这为参与者提供了多种多样近距离接触冰雪运动的机会。

3月10日将进行长沙站活动下一场的预选赛,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关注“全运体育”微信公众号或于当天直接前往比赛现场报名参赛。

记者:叶竹 通讯员:蒋怡

责编:张云龙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