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景区?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这个景区超乎你的想象

    2019-02-27 11:16:56

“2018长沙休闲旅游节优秀项目评选”活动,围绕“山水洲城 快乐之都”为休闲主题;启动了优秀项目评选活动,分别是:2018长沙最具人气休闲旅游节会、2018长沙最具特色休闲旅游街区(小镇)、2018长沙最具创意休闲旅游产品;每个类别将产生10个获奖项目。

现在我们要走进的是“2018长沙最具特色休闲旅游街区”——赤马湖体育小镇,也是南国雪都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主打景区之一。

赤马湖犹如仙境中纵横驰骋的一匹骏马,逸动着浪漫与心跳。

赤马湖——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无污染的纯天然环境。

体育小镇将体育与旅游相融合,既满足休闲旅游的需求,也能够通过各式体育项目的体验达到休闲健身的效果。

赤马湖除了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外,还有各种让人流连忘返的娱乐项目。

■瑞翔冰雪世界室温常年保持在-3℃,让你随意穿梭在酷暑与严寒之间,冰圈、雪屋仿佛让你置身北国的冬天。

■南国雪都集团有限公司赤马湖英美滑水俱乐部,水上变形金刚、摩托艇、滑水、水上降落伞、游艇都能让你尽情享受无限的刺激。

英美滑水俱乐部

CS野战俱乐部

1+1卡丁车俱乐部

祥云户外烧烤

赤马湖土特产

■最有名当属赤马湖火焙鱼。

■红薯粉皮也是赤马湖的特产之一。

就在哪个周末,让自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责编:张云龙

来源:南国雪都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