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峰、周艳希带队赴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2019-02-26 17:47:06

参观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

深入湘江欢乐城项目一线实地考察。

参观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

召开座谈会进行工作交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通讯员 胡海兵)2月25日下午,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带队赴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区领导王自君、赵波、刘奖红、左炎辉,雨湖工业集中区以及华夏幸福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考察。

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刚,班子成员刘文杰、谢冀勇、杨淑岚等参加相关活动。

当天,白云峰、周艳希一行先后考察了恒大文化旅游城、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湘江欢乐城项目和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等重点建设项目。在电影小镇先后参观了“电影工坊”“解密达芬奇”“匹诺曹的勇敢世界”等互动体验项目以及“威尼斯面具工坊”面具戏服店。参观途中,白云峰、周艳希亲自体验项目,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不仅已成为全市高雅文化艺术新地标,也成功举办了“9+2”泛珠三角行政首长联席会议、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等高端活动。白云峰、周艳希一行边听取情况介绍,一边感受高端文化艺术平台的魅力。

座谈会上,刘文杰介绍了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2018年,公司坚持“在承担好功能性任务的同时,紧扣转型创新主线,聚焦‘一型四化’路径,做到功能类业务稳步强力推进、竞争性业务稳步快速推进,更好地服务长沙和湘江新区发展”的总体发展思路,积极拓展片区开发空间,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主动创新融资模式方式,全力推动转型创新发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白云峰指出,这次考察学习是带着使命、责任、情感和期待而来,在这些重点项目一线,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欣欣向荣的场景,令人温暖、欣喜、震撼和佩服。白云峰希望,双方能加强工作交流,建立长期工作交流机制,互通有无,加强信息交流。做大融城规划,整体规划,突出重点,积极探索,深入合作,相互促进。推进融合发展,强化信息共享,进行有效对接,结合雨湖“刺破”作战方略,共推一批项目,共谋发展。

周艳希表示,将好好学习借鉴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功经验,积极主动对接,结合雨湖实际,抓好工作落实,加强园区和产业项目建设,助推雨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