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学习强国”掀起学习关注新思想热潮

    2019-02-20 17:32:47

(在窑湾闹元宵的场地设置的学习展板。)

(白石广场的学习展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南曦)日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雨湖区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线上加油站”。春节期间,在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对话和微信群里除了过年的问候,“今天你学习了吗?”成为使用频率较高的一句话。党员干部纷纷通过电脑和手机客户端关注时政、视频学习、参与答题,学习热潮不断掀起,比学赶超的氛围日渐浓厚。

2月19日,是2019年的元宵节,在雨湖区元宵节文艺汇演“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的系列活动、窑湾系列闹元宵活动和雨湖区各大闹元宵等人流密集的主要活动场地,也设置了相关展板进行推广,市民在活动现场观赏文艺汇演的同时,也能享受精神大餐,现场除了热气腾腾的汤圆传递到市民手中,也将学习关注新思想热潮的种子种植在市民的心里,从而进一步掀起全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据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运行以来,雨湖区通过印发文件、层层建立管理员队伍、广泛宣传动员等形式,切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区的推广应用。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观看最新视频动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如今,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在各自单位群里交流共享,每天查看自己的学习排名,在利用学习平台学思践悟新思想上下足了功夫,把加强学习作为2019年特别的奋斗底色,形成了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新局面。

另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群众中也引起了极大反响,许多群众也积极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在业余时间关注最新的时政动态、政策解读、基层声音等内容。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