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峰实地考察雨湖工业集中区

    2019-02-19 10:20:20

(白云峰(右二)实地考察雨湖工业集中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后光)2月18日,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带队实地考察雨湖工业集中区,详细了解雨湖工业集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副区长左炎辉,雨湖工业集中区、鹤岭镇及华夏幸福雨湖区域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白云峰一行实地考察了白云路及雨湖产业新城门户公园、文化馆群、中央公园、北侧绿带等首批建设项目,每到一处,白云峰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会同有关负责人现场调度,并就相关任务进行现场部署和交办。

白云峰指出,园区要以雨湖产业新城为主阵地,充分发挥区域交通优势,坚持“刺破”方略,抢抓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机遇,逐一研究、攻克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产业加快转型,园区加快发展。

责编:刘小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