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风雨 招贤纳才

    2019-02-16 07:37:27

2月15日,长沙市望城区人民广场招聘会现场,不少求职者冒着低温阴雨挑选自己心仪的岗位。当天,长沙市2019年“春风行动”主会场暨“相约雷锋家乡 共建名望之城”大型招聘会在望城区人民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有212家企业入场,共提供岗位1.5万个,涵盖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健康食品等多个领域。2019年长沙市“春风行动”以“春风送岗稳就业,精准扶贫惠民生”为主题,全市将举办专场招聘会212场,提供岗位近20万个。自1月底启动以来,全市各级人社部门已组织招聘队伍奔赴各地、下乡进村,目前已在本市及省内贫困县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92场,预计到3月底,还将举办招聘会120场。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徐行 通讯员 谢添 廖凯 摄影报道

责编:彭彭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