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产业集团领导班子到雨湖区对接座谈

    2019-02-15 10:56:18

对接座谈会现场。

白云峰为湘潭产业集团赠送吴升平剪纸工艺作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2月14日下午,雨湖区与产业集团工作对接座谈会召开,重点就“双方深度合作开展融资化债与产业振兴相关思路”进行探讨,寻求合作与发展。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区领导刘奖红、匡龙、唐俊杰、周亮亮、左炎辉以及华夏幸福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白云峰主持会议。

湘潭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强以及产业集团综合管理部、工程监管部、宣传策划部、股权公司、国资公司、基金公司、经建投、农发投、水务投、海泡石等部门(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湘潭产业集团于2012年6月正式挂牌成立,属于湘潭市人民政府授权运营公益事业板块、引导地方产业发展的大型国有企业。近年来,集团以金融为支撑、以产业为载体、以项目为抓手、实施产金互动,着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市场化、规范化、国内领先、省内一流的金融控股集团。目前,产业集团获得AA+评级,与省财信金控成立了湘潭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建湘潭产业发展战略联盟,拿下了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小额贷公司牌照。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项目建设、金融服务等方面,就如何做活飞地经济、做强军工产业、做优公共服务、做大地方企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

白云峰代表雨湖区委、区政府对产业集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对产业集团务实的作风、先进的理念、卓越的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双方合作有着共同的目标、深厚的感情基础、强大的后盾,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行动起来,谋划协调发展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建立畅通高效的沟通渠道,通过“刺破效应”一个一个点地推动,实现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白云峰还代表雨湖区委、区政府给产业集团赠送了象征美好吉祥的传统剪纸工艺作品。

郑昭指出,感谢雨湖区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协助。产业集团与雨湖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面对新形势,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互动交流,在项目建设、企业支持、金融服务等多个方面,携手共进,互利共赢,通过精诚团结、并肩奋斗,全力践行“四责四诺、五联五问”精神,共同推动雨湖发展,成为湘潭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