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环保局:打响节后环保第一枪 一非法洗砂场生产设备被拆除

    2019-02-13 19:35:15

(非法洗砂场拆除现场)

(非法洗砂场生产设备正在拆除)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婷 王疆南)2月12日,在雨湖区环保局执法人员的监督下,位于姜畲镇马塘村附近的一处非法洗砂场生产设备全部拆除完毕,这是该局春节过后打响的保护辖区生态环境的第一枪。

春节前一天,有环保志愿者举报该洗砂场正在作业,雨湖区环保局联系姜畲镇环保站前往现场要求其立即停止生产。

节后上班第一天,雨湖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再次到该洗砂场进行督查,对负责人进行耐心、细致的环保法律、法规宣讲并告知非法洗砂的危害性,要求负责人严格落实“两断三清”(即断水、断电、清原料、清设备、清产品)的要求,生产设备必须立即拆除,原料产品必须清理完成。

“下一步,雨湖区环保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制止,严厉打击非法洗砂行为,切实维护好雨湖生态环境。”雨湖区环保局负责人态度坚决地说。

责编:刘小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