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机构改革工作目前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2019-02-13 15:56:07

原标题:深圳市机构改革工作目前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看看购买公务机票有啥新措施

深圳商报2019年02月13日讯 记者从深圳市财政局获悉,深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和深圳市财政局正在对机构改革后购买公务机票如何实施做出应对措施,以避免影响因公出行业务。

《深圳市机构改革方案》于2019年1月18日经广东省委、省政府批准,并报中央备案同意,深圳市机构改革工作目前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据悉,为保障原有既定的各项方针政策顺利过渡,深圳有关部门特邀深圳特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制定应对措施和服务标准,并计划有步骤地进行过渡,同时开展专项业务培训。深圳特航航空是广东省综合实力排名第一,全国综合实力排名第五的公务机票服务商,这一综合实力排名是政府公务机票采购网根据公布的权威数据,从服务时间、年限等多维度综合评估所确定。

据悉,公务机票购买的应对措施具体如下:

以单位身份验证的:1,原机构名称未发生变化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全称、账户信息,按原申报的单位信息执行;2,新组建成立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全称、账户信息,统一上报本级财政局;3,合并和分立的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全称、账户信息,统一上报本级财政局;4,撤销的机构,统一注销后抄送本级财政局知悉。

使用公务卡验证出行的目前暂不受影响。

除此之外各相关单位可以根据政府公务机票采购管理网上的要求选择自行申报,由本级财政局审核盖章确认后,也可以由深圳市特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协助委托办理相关手续。

据了解,公务机票自1998年财政部、中国民航总局下发的《关于加强因公出国机票管理的通知》发布以来,经过历次改革已经取得逐步阶段性的成果。(记者蒋荣耀)


责编:杨柳青

来源:深圳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