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党员先行 保靖县委组织部开展扫黑除恶活动进村入户

    2019-02-13 09:57:45

新湖南客户端2月13日讯(通讯员 曾宪章 彭珂)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2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实干的作风,到该县毛沟镇科乐村开展了“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迅速地投入到工作中,不负春光起好步,上好新春“第一课”。

活动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对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关于扫黑除恶工作讲话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随后,组工干部就《保靖县党员干部不参与涉黑涉恶》进行现场承诺,并到村民家中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鼓励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纪守法,积极踊跃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形成了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至始至终参加了支部活动。

据了解,近日该县在全县各基层党组织中将相继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支部主题党日。

责编:莫成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