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机场成为"湖南最美客厅" 省机场管理集团上党课聚人心

    2019-02-12 06:56:36

让湖南机场成为“湖南最美客厅”

省机场管理集团上党课聚人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1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邓竹君)今天是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省机场管理集团的大讲堂内,200名员工迎来了“新春第一课”——既聚人心又接地气的一堂党课。

“加强理论武装是推动集团发展的务实之举,必须见事见行见效,扑下身子干。”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党建基础”为主题,结合机场发展实际,给集团党员干部上党课。他提出,湖南机场要在服务人民群众上见实效,继续用“绣花功夫”抓好机场环境品质提升,让湖南机场成为“湖南最美客厅”。

这是省机场管理集团连续第二年在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开展上党课、学理论的活动。今年,该集团还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党员积分管理、主题党日评比、优秀党支部书记轮训、“五化”建设等活动,争创国企党建标杆。

据介绍,今年是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通航30周年,省机场管理集团将在全省机场开展服务品质提升活动,其中黄花机场将启动SKYTRAX五星级机场创建,张家界机场将争创SKYTRAX四星级机场。

责编:肖秀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