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1-21 16:22: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通讯员 文丽)今天,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的集中学习研讨会,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韶山市领导唐杰、韩波、崔旺、颜炬、袁绚、李先金、蒋卫阳、周中秋、李长新、曾风山、杨泽军参加学习。

会上,杨晓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围绕上述学习内容,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中心发言。大家讲认识,谈体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开好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杨晓军指出,当前,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湘潭市“两会”已经召开,2019年工作目标已经明确,我们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地抓好我市各项工作。

就常委班子自身建设方面,杨晓军要求,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切实筑牢“四个意识”思想根基,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把握好民主与集中的统一,做到既充分发扬民主,又善于正确集中,形成既有集中又有民主、既有纪律又有自由、既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的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切实增强干事创业工作本领,引导各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自觉到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开展扫黑除恶和反腐败斗争等工作一线去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要带头示范,以身作则,从我做起,让干部群众看到新变化新气象,始终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深化标本兼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