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2019-01-21 15:12: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通讯员 郭小康)1月21日上午,由韶山团市委组织开展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在韶山汽车站举行。

在韶山汽车站购票大厅内,青年志愿者们为在候车的旅客送上热腾腾的姜茶,并提供咨询与帮助,志愿者们的暖心之举让旅客们纷纷为之点赞。

据了解,今年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有50多名志愿者报名参加,志愿活动将从今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期间,志愿者们将围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这一主题,为乘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便民帮扶等志愿服务。

共青团市委书记李尔:“团委组织的这个“暖冬行动”是一个持续多年的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针对春运开始之后,我们的这些客运站、交通要道的这些地方提供必要的一些志愿服务。我们希望韶山有兴趣的青年可以加入到我们志愿者队伍中来,为春运,为我们韶山的旅游提供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责编:刘小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