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被开欲轻生 民警耐心来开导

    2019-01-21 13:53:05

网管被开欲轻生 民警耐心来开导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会生)1月19日凌晨4时许,祁阳县公安局黎家坪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枫树岭村辅警曾德福电话,称其与村支书刘三元及两名义警在巡山时发现一名青年男子在老屋冲河坝附近徘徊,行迹可疑,就将该男子控制。

接到电话后,值班民警何斐与陈光中立即赶至现场,至现场后经询问,男子名叫王某,17岁,系祁阳县三口塘镇人。一个月以前到黎家坪一网吧内做网管,前几天因经济紧张挪用了网吧近2000元的营业额,1月18日被网吧开除。开除之后因觉得自己做错了事面子上过不去,对不起家人和老板,就产生了自杀的想法,早上往朋友、哥哥等人手机发送自杀的短信后就一直属于失联状态。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耐心劝解,并及时联系了其家人。凌晨6时许,其父亲、母亲从三口塘赶至黎家坪派出所,在民警的陪同下还清了网吧的欠款,并将其安全带回家中。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