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妇联启动孕期关爱公益项目助推科学育儿

    2019-01-21 09:08:33

原标题:长沙妇联启动孕期关爱公益项目助推科学育儿

近日,“科学育儿·孕育新生——长沙市孕期关爱公益行”大型公益项目在长沙市妇联启动。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长沙市妇联、长沙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湘女爱心基金及湖南妈仔谷母婴承办,旨在关爱孕期妈妈,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关爱妇女儿童健康。

长沙市妇联负责人表示,期待这次活动能真正给准妈妈们带来帮助,推动科学育儿宣教活动的惠民化、常态化、共享化。希望更多力量参与进来,共同营造关注、关心、关爱孕婴家庭的社会风尚。

启动仪式现场,所有到场的孕妈妈收到了爱心企业联合送出的大礼包,包括纸尿裤、孕妇奶粉、科学育儿杂志等。本次活动,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共计捐赠了价值6万多元的营养物资,这些爱心物资都将用于孕期妈妈营养改善计划。

责编:周佳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