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召开公安系统新任和岗位调整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2019-01-21 09:06: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记者 唐志强)1月18日下午,祁阳县召开公安系统履新任职和调整交流干部集体谈话会。县委书记周新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小平主持会议,郑国荣、廖道南、陈志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国荣宣读了县委对县公安系统人事任免决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道南作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具体要求。

周新辉指出,这次对县公安系统新任和岗位调整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这既是干部选拔任用的必经程序,也是加强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祁阳公安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以及对广大民警的关心和爱护。此次人事调整,充分体现了县委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配强了班子、配顺了队伍、配优了结构、配齐了岗位。希望履新任职和调整交流干部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以新精神、新状态适应新要求,以新作风、新面貌展现新作为。

周新辉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尽责勇作为,齐心协力促团结,廉洁从警守底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头脑清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正真成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坚定“捍卫者”。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严厉打击各类犯罪行为,充分发挥城市快警和农村辅警的快速出警作用,让祁阳人民更有安全感。交警部门要坚持公路安全与城市畅通并重,不断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要把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相结合,保持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人民安居乐业。

会上,被谈话的干部分别就今后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理想信念,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