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联通高新旗舰厅喜获“省级青年文明号”

    2019-01-19 18:56:04

近日,益阳联通高新旗舰自建自营厅获共青团湖南省委授予 “湖南省青年文明号集体”荣誉称号。益阳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文杰表示,此次高新旗舰厅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既是对益阳联通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全体益阳联通人的鼓舞与鞭策。

刘文杰介绍,益阳联通高新旗舰自建自营厅是益阳联通打造的第一家益阳地区多品牌多服务的旗舰厅,厅内设置了客户服务、业务办理、手机销售、科技产品体验等多功能区域。自正式营业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方位的服务保障,不断提升联通用户的服务感知和满意度。

营业厅手机销售区

消费者在营业厅办理业务

据了解,为更好地为服务好用户,益阳联通高新旗舰自建自营厅先后推出了“首问负责制”、“综合引导”、“一台清”等一系列新的服务举措,客户在一个营业窗口就可办理所有业务,既节省了时间又体现了营业员全面的业务水平。与此同时,还不断深化创新服务,在微笑服务、站立服务、承诺服务和 “三声”服务的基础上,推出了随时关注每位客户的“贴身引导服务”。并建立了长期有效的服务监督制约机制,不定期对窗口服务质量进行检查,对服务质量差的人员进行曝光并按规定严格处罚,每季评选出一名服务质量最好的营业员作为服务明星,通过运用负效应激励和正面拉动的措施,保证了服务质量的稳步提高。此外,营业厅还通过开展“练、赛”活动,采取能者为师、拜师学艺,结对帮扶、以老带新等方式,发挥业务骨干的“传、帮、带”作用,促进营业员快速成长为全能型、复合型人才。凭借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益阳联通高新旗舰自建自营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和认可。

热情洋溢的高新旗舰自建自营厅团队

刘文杰表示,益阳联通将以高新区旗舰自建自营厅此次获评省级“青年文明号”为契机,继续秉承集团“五新联通”发展精神、“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方针,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及客户的服务体验。  (通讯员  廖婷  程美菊)

责编:肖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