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个节目争夺岳塘春晚门票

    2019-01-18 14:19: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8日讯(通讯员 何蔚)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时尚的模特秀、幽默的小品......1月17日-18日,岳塘区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优秀节目征选“我要上春晚”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101个精彩节目同台竞演,争夺闯进岳塘春晚的门票。

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是岳塘区不断丰富全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的一台大戏。今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在元旦春节期间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气氛,为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和文艺团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文艺风采的舞台,岳塘区拟定于2019年小年夜举办岳塘区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为确保晚会充分展示岳塘地域文化特色、发展成就、社会风尚、幸福生活等内容,体现全民参与的理念,岳塘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春晚节目征选活动,选拔一批具有新形式、新内容、高水准的优秀文艺节目登上岳塘区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舞台。

招募令一出,便吸引大量文艺积极分子参加。“今年大家积极性更高,节目质量更好。”区文体局负责人介绍,报名节目101个,涉及舞蹈、歌唱、走秀、情景剧、小品等,其中还有不少本土“草根”原创节目。参赛选手多达1000余人,年纪最小的五岁,最大的年逾古稀。据悉,海选分三场进行,专家评委将对参赛节目进行严格挑选,选出一批优秀节目登上2019年岳塘春晚。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