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经开区召开2018年度落实“两个责任”述责述廉大会

    2019-01-18 11:53:27

1月9日下午,岳塘经开区召开2018年度落实“两个责任”述责述廉大会,岳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伟代表党工委向大会作党工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岳塘经开区纪工委书记谭韧代表纪工委向大会作纪工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报告,班子成员作述责述廉情况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对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2018年是岳塘经开区“能力作风建设年”,园区坚持党建领航,牢固树立“两个责任”意识,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各项指标实现高速增长,截至11月,完成技工贸总收入282亿元,同比增长20.2%;实现财税总收入4.88亿元,同比增长114%;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0亿元;签订招商协议10份,协议引资585.3亿元。岳塘经开区荷塘物流园被授予“全国优秀物流园区”称号,岳塘国际商贸城于2019年1月1日实现开业,师大二附中博纳实验学校、怡亚通(湘潭)供应链整合基地、岳塘购电商大楼、永久仓储、临时仓储二期、步步高10万平方米仓储等6个产业项目启动建设,商贸城配套路网等6条道路实现主道通车。成绩的取得,在于园区党工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理念,通过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通过示范引领、集中交责、谈心谈话等方式层层传导压力,做到工作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就延伸到哪里,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为园区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开发建设环境。(罗伯君)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