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经开区企业党委与商贸城三位新任党支部书记谈心谈话

    2019-01-18 11:50:42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16日,岳塘经开区企业党委书记何韧与岳塘国际商贸城日化针棉食品酒水、家电百货和酒店用品三个支部新任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全体人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怎样做好党支部书记》等。何韧指出,党支部书记是支部的带头人,也是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第一责任人。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制度措施在支部落实得如何,关键取决于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能力素质。何韧要求,新任支部书记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章制度的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切实履职,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与其他商户分享、探讨经营之道,团结带领商户共同进步。

最后,三位新任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愿意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坚持党建领航原则,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有向心力的团队,带动全体商户搞好经营,推动园区经济发展。(钟声)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