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公”,不负韶华,团县委公考公益培训班等你来!

    2019-01-18 08:59: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服务好我县青年成长成才,帮助更多的青年,尤其是困难青年实现就业,助力我县精准脱贫攻坚,共青团慈利县委联合华图教育张家界分校开展第二期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班。

1 活动主题

青春助力,扶志圆梦

2 培训时间

本期培训于2019年2月13日-2月16日,为期4天。

3 培训地点

慈利县人民广场全民健身大楼二楼(青创中心)

4 培训对象

有意向参加2019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的慈利籍应往届大学生,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报名至截止日期止。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大学生优先安排培训:

★ 建档立卡贫困户或低保户的贫困家庭大学生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含希望乡村教师计划志愿者)

★“三支一扶”人员

★特岗教师

★大学生村官

★青年志愿者

★退伍军人

5 相关要求

★本次活动属于公益性培训,参加培训人员不需缴纳任何费用。(另:凡报名本次公务员培训班皆可获赠华图教育提供资料图书)。参加培训人员的食宿和交通费用,请自行解决。

★参加培训期间严格遵守纪律,不得无故缺席;如缺席2节课或迟到3次将中止对其培训;自觉爱护培训场地的公共财物,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课堂和公共环境;手机调至静音或关机状态;培训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并保证课堂纪律;服从培训安排。

6 课程安排

2月13日 判断推理

2月14日 语言理解与表达

2月15日 数量关系、资料分析

2月16日 申论

7 报名方式

★请点击阅读全文下载报名表并于2019年2月11日17:00前发送至团县委邮箱:3355609822@qq.com

联系方式:黎 鹏 18074490829

于 玲 15907400429

易姝斐 18890694033

8 其他事项

★本次培训班由共青团慈利县委委托华图教育培训机构承办,培训师资以华图教育实际安排为准。

★参训人员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培训期间由团县委免费提供住宿。

★参训人员在培训期间需遵守法纪及课堂学习纪律,并自行负责人身及财产安全。

★报名即视为完全理解并同意接受相关规定。

★培训的最终名单以团县委解释为准。

责编:洪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