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祁阳代表团讨论侧记

    2019-01-18 08:31:36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心实意惠民生

——祁阳代表团讨论侧记

永州日报记者 刘思宁 通讯员 张兴斌

1月15日至16日,祁阳代表团认真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今年的报告主题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切实可行,符合永州实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民生温度和推进的力度。

周新辉代表从工作成绩的亮点、产业发展的来势、乡村振兴成功破题、生态工程建设、医疗卫生及医改、干部担当执行力等多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市政府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建议市委市政府在水利建设方面对祁阳给予支持和关心,在衡道高速、千吨级航道等重点项目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金彪代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有政治的高度、有成绩的亮度、有亲民的温度、有落实的硬度。他就祁阳如何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一是把上级交办的事情办好,二是把县里的事情办优,三是把群众期盼的事情办实。

邓晓阳代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成绩总结到位,问题毫不遮掩。并就补齐工业短板、旅游升温、交通提速、园区提级、优化政务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