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李晖:精准施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来源

    2019-01-17 18:10:06

[聚焦两会]李晖:精准施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来源

永州日报讯(记者 孙存准)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参加政协永州市五届三次会议的联组讨论,与来自中共、民进、体育界、工商联的58名委员和列席人员共同协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会上,唐国玉、丁国志、乔黎萍等12名委员依次发言,就营商环境优化、民营企业发展、中心城市提质扩容等问题建言献策。李晖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并作好记录。她表示,感谢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我们照单全收,并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实事求是的精神、直面问题的担当,尽心尽力地予以解决。

李晖就委员们普遍关心的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谈了看法和意见。她强调,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建设。营商环境是保持经济发展的主要因素之一,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核心内容,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的必然要求,是推进社会和谐的重要途径。同时,要正视目前永州在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短板。努力提高行政审批的便捷性,确保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进一步提高司法执法水平,增强社会的开放包容度。

李晖指出,要精准施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的领导要亲自抓营商环境的改善,推动营商环境的优化;要针对问题,出台可操作的工作细则;要进一步从严打击损害营商环境的违法违纪行为,在全市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要完善干部考核体系,树立良好的用人导向,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