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1-17 18:00:48

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李晖主持召开2018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1月16日,市委书记李晖主持召开2018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对于市委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围绕市委常委领导班子建设和市委中心工作,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13位党组织负责人先后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市委常委领导班子务实高效、奋发进取、担当有为,政治坚定、廉洁公正,通过近两年的努力,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对于如何贯彻落实“开放兴市、产业强市”部署、加强领导干部培训交流学习、加大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的力度、留住基层党组织干部安心工作、更好地简化政府职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李晖指出,大家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市委负责、对市委常委班子负责的态度,提出了一系列真知灼见,体现了大家对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的支持与信任,表明了大家对永州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负责和坚定信心,有助于市委常委班子更好地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后,将会认真吸收、分类整理,并反馈到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确保每一条意见和建议都落到实处,运用到下一步工作中,使之转化为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李晖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加强党内监督、促进党内和谐的一种重要方式。开好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再学习,也是对班子自身存在问题的一次再对照、再检查。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把握三个方面的查摆重点,认真对照核查、学习研讨,深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好各个层级的民主生活会。她要求,要结合党建述廉述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