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把电脑做成鼠标样 装在兜里说走就走

    2019-01-17 09:50:11

电脑如今已经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设备,而电脑在过去50年中身材可谓经历了很大变化,从巨无霸的身材到今天的小型化甚至是袖珍化,同时PC设备在动手能力强大的玩家手中变得拥有了更多可能。

如今像移动PC设备都可以装入到大家的背包中,但你想过一款自带屏幕和键盘的PC设备可以放到你的兜里吗?这款超袖珍的PC设备是来自于电子手榴弹频道的最新作品,这款作品除了超便携之外,最大的特点是拥有一个鼠标外壳,与此同时还有滑入式键盘和迷你显示屏。

竟把电脑做成鼠标样 装在兜里说走就走

麻雀缩小五脏俱全的超袖珍电脑(图片来源:bing)

别看体积超级袖珍,但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规格方面,其配备了1GHz的单核处理器、512MB运存、1.5英寸OLED 屏(128×128 RGB 像素)、辅以500mA的电池。当然,并不要因为其超级袖珍就用有色眼镜来评定,事实上其甚至可以玩一把《我的世界》。

当然,这只能算是一件个人手工设备,并不会量产发售。

责编:金原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