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晖参加祁阳代表团分组审议

    2019-01-17 08:30:58


李晖参加祁阳代表团分组审议: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6日讯(通讯员 谢思佳 彭丽霞)1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来到祁阳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唐能武、杨海河、欧阳元初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谈体会、献计策,就生态环境、公路建设、人才引进、优化营商环境、卫生健康等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2018年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干部更有执行力、人民更加幸福。《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对2019年的工作任务安排切实可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民生温度和推进的力度。

李晖说,《政府工作报告》经过反复征求意见,是大家集体智慧的结晶,凝聚了大家辛勤的努力,非常感谢代表们为市委、市政府工作添砖加瓦、增光添彩。2018年全市干部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奋力攻坚,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下,保持了经济的增长和工业规模增加值、财政收入、民生支出等方面稳定增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实现了城乡居民收入预期目标,产业强市取得了明显效果。李晖希望祁阳县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乘胜前进,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李晖指出,要凝心聚力抓好产业项目,延长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聚,力争园区产值突破300亿元;要攻克一个难点,紧扣“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要突显一个亮点,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祁阳样本。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