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工商分局成功捣毁一传销窝点

    2019-01-16 11:19: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6日讯(通讯员 何蔚 刘宣驿)1月15日下午,岳塘工商分局接到线报称,收到被传销组织控制的人员求助。岳塘工商分局根据线报迅速开展行动,成功捣毁传销窝点,解救传销被困人员。

岳塘工商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第一时间联系所属社区及公安机关,通过举报人提供的微信聊天信息,社区经过排查初步确定传销窝点位于岳塘区岳塘街道大板房社区消防村小区。为迅速解救被控制人员,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6名,并联合3名公安干警和4名社区人员,一同前往。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发现该传销窝点为一处出租屋,在屋主的积极配合下执法人员尝试进入居民房,进入窝点,在六十平米不到的房间内发现传销人员8名,现场搜集到“传销培训”心得笔记若干,从励志鸡汤、洗脑模式、推销方法、“成功”经验,甚至模拟了各种传销场景。

本次行动,成功捣毁传销窝点,抓获传销人员8人,通过执法人员对其进行“反洗脑”教育,现已全部遣送,传销组织领导者还在继续深挖当中。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