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赃:手机、玉佩、手表、香烟、方便面、鸡蛋……

    2019-01-16 09:42:28

(返赃现场)

(群众赠送锦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6日讯(通讯员 田洋)1月15日,湘乡市公安局栗山派出所举行“集打斗争”集中返赃大会,现场向群众返还9000元赃款及赃物若干。

2018年12月18日,栗山派出所接到群众邓某某报警称:“家里进了小偷,被盗了2000元左右。”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海量的视频搜索并结合调查走访、摸排分析,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江某、欧阳某、黄某及其活动轨迹,遂组织人员进行蹲守。19日15时许,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讯问,江某、欧阳某、黄某供认,12月初先后窜至中沙镇、虞唐镇、昆仑桥街道等地,通过翻墙、踢门等手段入室作案12起。除现金之外,所盗之物还包含手机、手表、香烟、方便面、鸡蛋等物品。

返赃大会上,9000元赃款、手机、玉佩、手表、香烟等赃物都悉数返还给了受害群众。2000多元钱和手机失而复得,虞唐镇村民彭少兰高兴不已,并为民警赠送了锦旗,表示感谢。

近年来,栗山派出所坚持以政治建警和党建工作为主线,狠抓队伍建设和公安业务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人口管理工作,有力维护了辖区政治大局稳定和社会治安稳定,为辖区经济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民警提醒,将近年关,各种盗窃案件频发,广大市民和经营业主应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防范,看护好自己的物品,发现可疑人员及时报警。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