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30家消费维权服务站集中授牌

    2019-01-15 22:18:58

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通讯员 卓少民)1月15日,慈利县第一批新设的30家消费维权服务站集中挂牌,包括A家家居、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慈利分公司、慈利县紫霞商业广场等在内的家俱交易广场、大型商场超市今后将挂起“消费维权服务站”牌匾,消费者若遇消费纠纷可直接向这些站点反映。

据慈利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维权服务站点是市场监管部门与辖区内符合一定条件的经营者,共同建立的组织联系形式,旨在指导和监督经营者建立健全消费纠纷和解、消费侵权赔偿制度,相当于把市场监管部门消费维权的触角延伸到了柜台前、市场内,方便消费者及时维权。

据了解,目前,慈利县第一批新设的消费维权服务站点已达30个,基本覆盖了辖区的主要消费区域。在此基础上,下一步慈利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将加强对消费维权服务站的管理培训,着力提升消费维权服务站的服务水平,共创慈利放心消费环境。

责编:洪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