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桂阳两县开展“平安畅行”区域联动治超

    2019-01-15 17:25:09

为切实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的治超工作,近日,永兴县治超办和桂阳县治超办双方达成共识,在省道S220线、省道S209线县域边际路段,组织开展“平安畅行”边际区域联合治超集中整治行动。

据悉,边际区域一直是治超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管控重点。针对当前边界区域短途运输超载有所反弹的现象,永兴、桂阳两县治超办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为期3个月“平安畅行”治超区域联动专项行动的要求,以“平安畅行”、“关爱生命、保护路桥” 为主题,按照“属地政府负责、各方联合行动” 的工作要求,成立治超区域联动专项工作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实施方案,建立协作联系机制,畅通联系渠道,互通信息情报,高效开展边际区域联合治超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治超工作力度,确保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的成果,以实际行动切实保障“两节两会”期间平安畅行。

此次行动双方出动路政、交警和治超执法大队36人,调集执法车辆8台,整治行动从晚上7点至凌晨2点,路面稽查货运车辆60余台次,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4台。(曹飞鹏、李现辉、马涌泉)

责编:陈丽丹

来源:永兴县治超办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