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跑“马”,山巅滑雪,爽!

    2019-01-15 12:01:27

一边以澎湃动力挑战刺激的山路八百弯道,一边享受野外速滑急速俯冲的快意,这是一次什么样的巅峰之旅?

1月12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宝诚宝马携手南国雪都大围山野外滑雪场,上演了一部“挑战巅峰,快乐滑翔”野外滑雪自驾之旅的精彩大片。三十余位宝马车主不但真实感受了大围山的风光霁月,在大围山野外滑雪场,更是彻底享受了一把“玩的就是心跳”。

▽领取雪具,蓄势待发(本文图片均由南国雪都提供)

雪地撒欢释放冬日激情

进雪场之前,大部分车主认为能叱咤雪场

而刚开始的情况却是这样的

但往往摔过几次后

很快就从摔跤中收获了经验

越滑越顺畅

成为雪道上最亮眼的风景

度过美妙的亲子滑雪狂欢之旅

萌娃们快乐开始的地方

雪场内的一对可爱的双胞胎

助力2022年冬奥会,推动南方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大围山野外滑雪场联合多个品牌商建立了多项冰雪合作方案,通过多方合作,将冰雪运动的乐趣传达给更多的人,让越来越多的民众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

此次自驾活动,作为南国雪都正式吹响“资源聚合 跨界合作”冬季滑雪活动的号角,在未来更将持续蔓延。南国雪都将聚合省内外资源,以创新合作模式推广冰雪运动,共同掀起冬季全民雪上运动的滚滚热浪。

责编:张云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