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向湘乡市委领导班子提意见,提了什么?

    2019-01-15 10:19:49

(座谈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通讯员 谭浪)日前,2018年度湘乡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市委副书记张茂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永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建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霄,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参加座谈。

按照中央、省委、湘潭市委要求和市委部署,市委常委会将于2019年1月下旬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精简文山会海,多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市政府原副调研员、离退休协会会长熊立姿说。市党代表,燕京啤酒(湘潭)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党委办主任肖钢华建议,要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推进“一站式”办理政策的落实。壶天镇党委书记彭龙文提出,要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扶持力度,培育一批有较强竞争力的企业……与会的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围绕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的表现,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就下步基层党建、招商引资、精准扶贫、社会保障等方面内容发表真知灼见。

座谈中,彭瑞林认真听取和记录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他说,大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反映群众心声,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对党和事业认真负责的态度。会后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原汁原味地反馈给市委常委班子和个人,进行深度剖析,整改到位,更好地促进工作开展。

彭瑞林指出, 2018年市委领导班子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围绕“三大攻坚战”,讲政治、促团结,突出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产业发展、环境维护等工作重点,狠抓落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勇于担当,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推动湘乡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彭瑞林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主题,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2018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由张茂丰主持。市委常委部门单位的常务副职参加会议。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