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泊渡镇:新年搬新房 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抽签分房

    2019-01-14 23:27:08

新湖南客户端1月14日讯(通讯员 何显立)1月12日,岩泊渡镇易地扶贫搬迁岩市集中安置点在岩市村举行抽签分房仪式,68户安置户参加抽签。

本着“科学分房、公平分房、阳光分房”的原则,68户贫困户从一人户到六人户分两轮进行抽签,第一轮先抽取顺序号,按照抽到的顺序号依次抽取房号,拿到房号的贫困户进行登记拍照之后便可领取钥匙实地验收新房。“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现在有了新房住,也有了好日子过,易地扶贫搬迁是真正实现了‘挪穷窝、拔穷根’啊。”贫困户老张在拿到钥匙之后激动地表示。

据悉, 岩市集中安置点按照既定的平面布局图、住房户型图及实施效果图,统规统建10栋,共6375平米面积。安置房依澧水河北岸沿河修建,地势平坦,交通便捷,光照充足,充分实现了“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的搬迁理念。

责编:洪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