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靖生到基层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9-01-14 23:26:46

进行春节慰问

进行春节慰问

调研党建和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1月14日讯(通讯员 朱晓敏)1月14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到江垭镇、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调研基层党建和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工作,并到江垭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高靖生首先来到大峡谷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指导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工作,高靖生指出,公司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完善和创新党组织阵地建设,争取成为行业标杆;要加强党建工作品牌的创建,努力把景区党组织建设成引领景区事业发展的先锋队;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以党建促发展,抓紧抓好景区建设和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全面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促进景区经济发展。

在江垭镇临江居委会党支部,高靖生认真听取了基层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员活动阵地建设等有关情况汇报,并对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2019年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抓好党建来引领一切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党员的组织性、纪律性,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党员核心带头作用;要扎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打造坚强的组织、培养合格的党员;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吸引力和引领力量;要持续抓好各项安全和稳定工作,多措并举做好春节前社会稳定工作,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随后,高靖生走访慰问了计生贫困母亲对象向任芝、困难群众黄祖喜、黄祖权及贫困老党员卓冬汉。每到一处,高靖生都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子女教育及就业等情况。了解他们过年物资准备有没有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物资,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努力发展生产,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责编:洪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