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城发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1-14 16:02: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4日讯(通讯员 肖燕)1月12日,韶山市城发集团总经理蒋冬青带队,对公司在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严格贯彻落实1月9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施工生产安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百合苑、韶山南路、三农干部学院、石板坳农居点、新时代干部学院的施工现场,对安全生产制度、操作规程、记录台账、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项目施工单位安全生产意识较强,较好地执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建立了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安全规定措施基本落实到位。检查组一行还对工程建设进度推进、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

检查中,蒋冬青表示,要高度重视。安全事故政治上出不得,经济上出不起,各项目施工单位务必将安全放在首位,认真扎实分析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规律特点,超前研判,超前规划。要强化预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完善应急预案,建立全方位全天候应急值守机制,严阵以待。要警钟长鸣。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越是到年底,各项目施工单位越是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提高警惕,加大力度,确保万无一失。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