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林业局:不畏冰雪寒 帮扶情意暖

    2019-01-13 22:47:03

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通讯员 艾伟 朱法银)1月9日,正值“三九”寒冬第一天,慈利县林业局机关干部职工不畏冰霜雨雪,进村入户开展“一学三讲三帮三扶”迎新春暖民心活动。

该局6个慰问工作组,分赴三合镇三合口村、关岩村、牧羊冲村和零阳镇枫垭村4个结对帮扶村,对240户贫困群众开展了走访慰问。高海拔的山村残雪未融,雾霭弥漫,冰冻路滑行走十分不便,慰问人员克服困难,不仅为每户送去春联、大米、食用油等,还以拉家常的形式,仔细询问了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用心用情宣讲精准扶贫政策和帮扶成效,详细了解贫困户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大好政策下,靠自己辛勤劳动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据悉,慈利县林业局为全力打好全县脱贫摘帽攻坚战,全体帮扶责任人认真贯彻帮扶政策,遵循“一月不低于一次入户走访、一次不忘记帮扶职责、一心不辜负贫困户期盼”的帮扶宗旨,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真关怀、实帮扶”温暖在每个贫困户心坎上。

责编:洪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