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超雄调研经济普查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普查员

    2019-01-12 18:31:09

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通讯员 詹彩霞 傅卫兵)1月10日,慈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超雄来到零阳镇东街居委会,就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普查工作者。

慈利县自2018年4月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以来,目前已全面完成第一阶段单位清查工作。从今年1月1日起,进入普查登记入户阶段。朱超雄一行先后走进杰如眼镜店、茶多多奶茶店等个体经营户,详细了解其经营发展情况,向个体经营户宣讲经济普查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普查对象打消顾虑,完整如实地申报信息资料,现场督查数据采集等工作。

“经济普查是个精细活,做好不容易,大家辛苦了。”朱超雄一边询问普查员的工作情况,一边叮嘱普查员要严格规范,认真核实,细致登记,确保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准确。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组织上更严密,上下联动,层层抓落实,推动普查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宣传上要更广泛,进一步加大标语和电视宣传力度,营造热情参与、积极支持普查的良好舆论环境;培训指导要更有针对性,切实增强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这次经济普查任务。

责编:洪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