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靖生调研白云社区党建和“三联四建”工作

    2019-01-12 18:30:03

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莉 朱晓敏)1月11日上午,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来到零阳镇白云社区,调研党建和“三联四建”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办、零阳镇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高靖生首先实地查看了社区功能服务中心、党建规范化阵地建设等,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并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高靖生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2018年社区党建和“三联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并就社区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双述双评”会、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会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与会人员围绕2019年党建和“三联四建”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探讨。

高靖生对白云社区在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创新服务模式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创新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手段,以“五化”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基层社区党建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二要积极争取各方支持,用好政策,用活资金,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后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大力支持社区各项建设;三要在学习教育的经常化、正规化上下功夫,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三会一课”等,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四要在抓好硬件建设和环境改善的同时,进一步做好软件提升,加强对社区服务人员培训力度,不断提高社区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做到便民利民,让人民群众满意。

责编:洪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