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职工群众,高靖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9-01-12 18:21:23


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通讯员 朱晓敏)1月11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看望慰问优秀民警及困难群众,并送去了油、米、猪肉等过年物资和慰问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屈辉一同慰问。

高靖生首先看望慰问了带病坚守工作岗位的优秀民警高小宏、李启坤、王家奇,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身体康复情况,并对他们以工作为重,对任务负责的态度,表示了赞许,同时叮嘱他们在工作时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随后高靖生来到零阳镇白云社区,看望慰问了李连化、赵辉强、周晶等困难群众。每到一处,高靖生都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生活现状、身体状况等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同时,他叮嘱随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关怀下,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编:洪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