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湘乡市机构改革方案(草案)》获审议通过

    2019-01-11 09:34: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1日讯(通讯员 谭浪)1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湘乡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湘乡市机构改革方案(草案)》。市委书记彭瑞林主持会议并指出,必须深学思想,深入领会;必须责任上肩,细致工作;必须抓细抓实,有序推进;必须严明纪律,确保顺畅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市委副书记张茂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市政协主席彭初阳,市委常委谢岸烨、谢永根、彭湘、周赏玲、彭建平、罗霄、陈星辉、龙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湘乡市机构改革方案(草案)》起草情况说明,并审议通过了该方案。

彭瑞林指出,必须深学思想,深入领会。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学思想、把握实质,深刻领会到机构改革是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行政,提高行政效率的重要内容,全力拥护、支持、实践机构改革;必须责任上肩,细致工作。严格对标中央、省委、湘潭市委要求,明确责任到人,切实将责任扛上肩,统筹推进改革,确保三月底圆满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必须抓细抓实,有序推进。必须抓细抓实机构改革的每一个环节,认真学习新思想新理念,扎实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必须严明纪律,确保顺畅。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组织、编制、人事、财政、保密纪律。其中,市委委员要带头讲政治、顾全大局、理好本职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