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公安局、韶山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2019-01-10 16:46: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通讯员 董添雄)今天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公安队伍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天上午,韶山市公安局联合韶山市消防救援大队在城区人员密集路段开展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公安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摆放知识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宣传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打击黄赌毒等知识以及便民利民服务举措,介绍110报警服务台的职责任务、报警受理范围及拨打110的注意事项,向社会集中展示了公安机关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同时,消防队员还向市民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

据悉,下阶段,韶山市公安局还将组织民警走进社区、农村、学校、企业,邀请群众走进警营,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宣讲、互动。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110”等社会特服号码的职责任务,合理引导群众正确拨打使用110,充分发挥110及时处置紧急危难警情和求助的作用。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