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研学旅行教育论坛-韶山峰会召开

    2019-01-10 16:44: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 燕)1月9日,中国研学旅行教育论坛-韶山峰会召开,来自全国各地120家研学旅行机构参加峰会。

此次峰会由韶山市旅发委、韶山市教育局主办,北京中凯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韶山分公司协办。峰会上,中国教育学会管理分会综合实践活动管理与研究学术委员会主任陶礼光、北京中学副校长刘乃忠等研学旅行行业专家,分别分享了研学旅行的现状、发展趋势和经验,以及研学导师专业标准解读、研学旅行组织与实操、课程设计、市场销售模式等方面的内容,与会人员还就研学旅行教育化思路、红色旅游如何与研学旅行结合发展进行了共同讨论交流。

韶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曾风山在峰会上发布致辞,他说韶山红色文化底蕴深厚,资源多、平台大,韶山市委、市政府将倾力提供好的政策、服务和环境,希望大家多来韶山,整合资源,传承红色文化,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和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