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疾控:党建工作责任落地落实见成效

    2019-01-06 10:06:00

益阳疾控:党建工作责任落地落实见成效


新湖南客户端1月9日(通讯员 王朝晖)抓党建筑牢政治根基,谋发展保障人民健康。2018年以来,益阳市疾控中心党总支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有新的提高,党建工作责任有效落实。1月8日,益阳市疾控机构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李合锋为益阳及赫山、资阳疾控中心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2018年,益阳市疾控中心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支部党员学习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党员集中上党课、参加党务培训、业余自学、网上学习、观看电影、组织演讲比赛、以及参加党建知识竞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等形式,把政治建设把在首位,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对标“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益阳市疾控中心对标党支部“五化”建设总要求,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系列组织活动。将每月的9日定为主题党日,支部党日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了党员铲雪破冰、党员献爱心募捐慰问、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金家堤党支部参观、真情帮扶脱贫、主题演讲比赛、迎七一井岗山红色之旅、缅怀革命先烈平江纪念馆行、丰堆仑陈列馆参观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杨兴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