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青山桥村:贫困户脱贫 送锦旗表谢意

    2019-01-09 15:15: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9日讯(通讯员 苏练强)“吃水不忘开井人,时刻想念共产党”,近日,贫困户左岳清将这样一面锦旗和一封手写的感谢信送到了湘潭县青山桥村驻村帮助队队长和村总支书记的手上。

“党和政府的政策好,孙子读书有贫困助学金,政府还帮我们争取到了浙江商会和县团委每年提供的助学金。我的新农合费用全部减免,房屋也得到了危房改造补贴,这些都是都是村上和帮助队的同志帮我一项项落实的……”,歪歪扭扭的字里传达的是对帮扶工作的感恩之情。

左岳清住青山桥村和平组,2016年被列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在享受一系列的精准扶贫优惠政策之余,他还在驻村干部和支村两委的产业帮扶下,养殖香猪,每年增收8000多元。2018年,左岳清户成功脱贫。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自然纯朴又令人感动。该村支村两委和帮助队表示,“扶贫路上虽然有辛酸和汗水,但收获的终将是群众打心底的认可。今后,青山桥村将继续在脱贫攻坚上下力气,帮助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