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连冠”光环璀璨夺目 南国雪都滑水摩托艇队惊艳迪拜

    2019-01-08 11:08:02

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6日,澳大利亚迪拜的La Mer海滩属于南国雪都滑水摩托艇队。这里有阳光、沙滩和海浪,还有刺激、热烈和尖叫。应澳大利亚国家滑水队以及迪拜旅游局的邀请,湖南南国雪都滑水摩托艇队前往迪拜La Mer海滩进行了为期10天的水上飞人表演及文化交流活动。

La Mer是法语中“大海”的意思,这里不仅只是一个公共沙滩,还是一个综合商区和休闲胜地。当南国雪都滑水摩托艇队出现在迪拜LA MER海滩时,整个La Mer沸腾了,映入眼帘的是热情的招手和激动的欢呼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无与伦比的沙滩质量、舒展完美的表演、丰富的娱乐性和完美的氛围营造,南国雪都滑水摩托艇队成为了迪拜La Mer这个新晋休闲胜地最耀眼的炫目之星,打造了一场广大游客大呼过瘾的休闲盛宴。

据介绍,南国雪都滑水摩托艇队隶属湖南南国雪都集团英美滑水俱乐部,由中国滑水协会和湖南省体育局领导,著名滑水教练员蒋英武和国际级滑水运动健将“亚洲滑水皇后”黄美丽组建。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该队运动员获亚洲滑水锦标赛金牌35枚,全国各大滑水、摩托艇比赛奖牌226枚,不仅是全国六连冠得主,而且还是亚洲唯一一支职业艺术滑水队,曾在北京、上海、大连等地参加了各种大型庆典活动的艺术滑水表演。(罗有金)

责编:张云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