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工业集中区:新年伊始出实招 帮扶企业解难题

    2019-01-07 16:38: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7日讯(通讯员 杨后光)新年伊始,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好帮助区内企业、项目应对复杂形势、破解运营困难,雨湖工业集中区多次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发出“走基层,送服务,解难题”动员令,出台2019年党工委一号文件《关于深入开展“走基层,送服务,解难题”联系帮扶活动实施方案》,全心全意为企业、项目做好服务。

据雨湖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李美龙介绍,园区开展“走基层,送服务,解难题”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四责四诺”、“五联五问”系列决策部署,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强效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的务实之举。园区领导班子及各局、室将深入基层一线,主动上门服务,扎实抓好各项政策举措的落实落细,及时调整完善相关制度机制,着力解决企业、项目存在的全方位的问题困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合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雨湖工业集中区专题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园区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加强计划安排,及时做好对企业、项目进行摸底、走访、调研等准备工作;要注重工作实效,明确责任主体、分解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要督查工作落实,联系领导要对交办的问题进行跟踪落实,对承诺解决问题的时限、效果等进行督查;要严肃工作纪律,切实为企业、项目办实事、办好事。

“我们很需要这种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今年元旦,正在为冰雪灾害而发愁的金海农产品市场负责人表示,园区在抗击冰雪灾害的时候,及时为企业、项目送去大量急需的工业盐、防滑麻袋等物资,并逐一上门排查安全隐患,帮助企业、项目度过难关,让大家在寒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责编:刘小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